2021年延伸的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即将面世

2020-10-25 13:5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第二代汽车开始生产两年后,路虎正准备使用首款长轴距(LWB)车型扩展揽胜Evoque系列。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以来,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原型在公开场合进行测试,现在,他们又到了纽伯格林进行了一些微调。

2021年延伸的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即将面世

与常规的Evoques相比,拉伸后的版本在前后轴之间具有更大的空间,而后门则更长。这将显着改善后排腿部空间,这是紧凑型SUV一直苦苦挣扎的一章。

2021年延伸的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即将面世

除了对家庭更加友善之外,它还保留了较短兄弟姐妹的外观,尽管可能稍有改动,但将保留相同的功能。仪表板面板将继续在方向盘后面合并一个数字仪表板,在中间放置一个类似平板电脑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在第三个显示HVAC的显示器。优质材料将仍然是产品的一部分,尽管我们为它们推出更多选择并不感到惊讶。

动力可能将继续由与标准Evoques相同的发动机提供,这意味着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谈论该模型的可用性还为时过早,特别是将其限制在中国还是在全球市场上销售时,但我们应该在2020年底或更早推出时对其进行更多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