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M550i将摩卡内饰与阿尔卑斯白车身相匹配

2020-10-25 13:44: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更新的2021 5系以来,我们不得不等到今年秋天,宝马才能开始将汽车派出去进行官方媒体评论,这意味着最新的5er仍然是很热门的产品。

2021宝马M550i将摩卡内饰与阿尔卑斯白车身相匹配

在美国,您可以从$ 54,200美元中获得一辆,但这就是配备248 HP 2.0升直列4涡轮增压和后轮驱动的入门级530i轿车。如果您想要旗舰产品(即M550i xDrive),起价为$ 76,800。

一个这样的例子在阿布扎比的德国汽车制造商陈列室中展出,拥有阿尔卑斯白外观,带M Sport保险杠的Shadowline设计套件(550美元),以及可选的950美元的20英寸M Y型辐双色黑色。车轮。

在内部,我们看到了可选的摩卡内饰($ 1,000),带有对比色缝线,外加散布在机舱周围的仪表板(仪表板,控制台,门板)。该车还配有一个抬头显示器,在美国可以买到1,250美元的高级套餐或2,150美元的行政套餐。

2021宝马M550i将摩卡内饰与阿尔卑斯白车身相匹配

其他可见的选择包括$ 650的Anthracite Alcantara顶篷,$ 700的皮革上仪表板和$ 500的前通风座椅。您还可以以190美元的价格买到加热的方向盘,但是只有在您遇到更恶劣的气候时,您才需要考虑这一点。

除了M5之外,这款M550i xDrive型号几乎可以与5系列一样出色。它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525 HP和553 lb-ft(750 Nm)的扭矩,并借助带有Launch Control的8速Sport自动变速箱,将以60 mph(96 km)的速度行驶/ h),仅需3.6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