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Z Proto看起来像是拥有新衣服的370Z

2020-10-25 13:42: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日产ž原可能看起来比370Z完全不同,这似乎是复古风格的车身下方的370Z。

渴望看到Z Proto近距离拍摄的三位日本YouTubers奔赴横滨日产汽车展馆,原型车目前正在展出。该视频为日语,但确实提供了英语字幕,使我们能够理解所讲的内容。

日产Z Proto看起来像是拥有新衣服的370Z

该视频首先介绍了Nissan Z Proto的前后悬挂系统,它们看上去与370Z相同。YouTubers还拿出卷尺,发现轴距为255厘米(100.3英寸),与370Z相同。

370Z的许多功能也被带到了Z Proto的机舱中。这包括相同的门把手。与370Z一样,Z Proto仪表板上还具有三个额外的仪表,可显示升压,涡轮速度和电池电压。

考虑到这一点,日产似乎很可能只是简单地采用了370Z并重新定型以制造Z Proto。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Z Proto会打入生产线。

日产汽车曾表示,汽车的样式将在生产中保持几乎不变,但尚未说明将使用哪种平台。虽然它可能与370Z是相同的基本平台,但我们怀疑这辆展示车将与行车模型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