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长轴距尖刺看起来又大又帅

2020-10-23 14:28: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在路上。虽然标志性模型的最新版本对于大多数买家来说应该足够大,但有些人一直在寻找更多的空间。对于真正想伸出手的客户,这些间谍照片抓住了正在开发的长轴距版本。

路虎揽胜长轴距尖刺看起来又大又帅

就像其他揽胜的其他一览表一样,很明显,设计师并没有对新模型的外观进行大修。车身保留了以往车型的经典直立比例。前大灯显得较窄,前部有显着差异。从外形上看,两厢车在后玻璃下方的部分似乎比现有的揽胜更圆。

路虎揽胜长轴距尖刺看起来又大又帅

新的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基于路虎的模块化纵向架构。与目前的基础相比,它使用大量的铝来减轻重量。

新平台还使下一代揽胜能够支持多种动力总成。这一根上的四个排气管使我们相信它的引擎盖下有V8。该发动机可能是宝马双涡轮增压4.4升工厂的版本。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最终的全电动装置也应该可用。

路虎揽胜长轴距尖刺看起来又大又帅

目前还没有新揽胜内部的良好图像。考虑到该模型的传统,可以放心使用豪华材料。为了跟上最新的高级跨界车,下一代车型也需要尖端技术。

当前信息表明,下一代揽胜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希望它在2022年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