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Superfast被召回,因为后窗可能飞走

2020-10-23 14:26: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法拉利将在美国召回1,063辆2018-2020 812 Superfast,因为后窗可能会掉落。问题是可能存在粘合不正确的情况,从而降低了面板的长期粘合性。

法拉利812 Superfast被召回,因为后窗可能飞走

法拉利知道的这个问题的第一例是在2020年5月11日来自德国。然后它又收到了德国的另外两个报告,都是在5月21日发生的。该公司开始对此问题进行调查,分析表明该问题的原因是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关于车身上未清洁的玻璃粘合区域的错误。法拉利产品委员会于2020年9月30日举行会议,并决定有必要召回。

法拉利将更换受影响车辆的后车窗。业主和经销商将在2020年12月6日收到有关维修活动的通知。

法拉利(Ferrari)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812 Superfast,以替代 F12tdf。在很长的引擎盖下,有一台6.5升V12发动机在8,500转时可输出789马力(588千瓦),在7,000 rpm时可输出530磅英尺(718牛顿米)。这足以使双门轿跑车在2.9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并声称最高时速超过211 mph(340 kph)。

法拉利812 Superfast被召回,因为后窗可能飞走

为了更加敏捷,812 Superfast使用了法拉利的Virtual Short Wheelbase 2.0系统和后轮转向系统。它的前部有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在2019年,法拉利通过推出法拉利812 GTS扩大了范围。这款双门跑车的所有优点都得到了体现,并增加了折叠式硬顶,使您可以享受露天驾驶乐趣。

最近,一次性的法拉利Omologata驾驶812 Superfast,将其穿戴在身上,让人联想起1960年代和70年代的腾跃马车。百叶窗式的后部开口在后部显得整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