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伊兰特的定价开始低于20,000美元

2020-10-23 14:19: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新款2021 Hyundai Elantra的起价为19,650美元(目的地费用为995美元),并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想要所有风铃的买家都可以以28,100美元的价格获得顶级的限量版混合动力车。如果性能是N-Line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和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理想选择。

2021年现代伊兰特的定价开始低于20,000美元

甚至基础SE级也装备精良。有一个带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的标准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安全技术套件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远光灯辅助,避免盲区防撞辅助,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以及安全出口警告。

2021年现代伊兰特的定价开始低于20,000美元

SEL增加了诸如带按钮启动的接近键,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和六扬声器立体声等功能。该等级还提供两个选件包。950美元的便利套装增加了一些功能,例如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器,皮革内饰,无线充电垫,可加热前排座椅和可加热后视镜。

一旦有人指定了便利套票,便可以使用高级套票,但要额外支付2100美元。它增加了触感,例如17英寸的车轮,深色镀铬外饰,LED尾灯,天窗,侧视镜上的转向信号灯,60/40分离式后排座椅靠背以及电动驾驶员座椅。

2021年现代伊兰特的定价开始低于20,000美元

Elantra N-Line采用常规SEL型号的设备,并用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替代动力总成,可产生201马力(149千瓦)。它还具有比其他车型大1英寸的前制动盘,配备Goodyear Eagle F1的18英寸车轮和多连杆后悬架。车身具有一些调整功能,例如改进的格栅,后仪表板和LED尾灯。

有限的内饰级别包含SEL的所有内容,以及便捷和高级套餐以及更多内容。扩展的安全技术包括倒车辅助避撞辅助,倒车时的停车距离警告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有一个带导航功能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但它使用有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不是采用较小显示屏的无线设备。该系统还支持语音识别。

顶级的限量版混合动力车除了其他一些额外的便利设施外,还提供了电动动力总成。它具有完整的LED尾灯,驾驶员座椅记忆和通风前排座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