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通用汽车设计师的早期悍马EV草图

2020-10-23 14:17: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GMC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悍马EV在漫长的夜晚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草图和图纸通常是新模型的第一个想象。尝试确定新车的外观时,绘制一些东西要容易得多。悍马的设计过程可能没有什么不同,其中概述了几种不同的设计。这些现在已发布到GM Design Instagram帐户中,我们可以在其中查看那些早期悍马设计的外观。

查看通用汽车设计师的早期悍马EV草图

帖子中有几种不同的悍马EV设计,每种设计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尽管每种外观都很熟悉。在草图中也很容易发现真正的悍马EV与车辆之间的相似之处。它们都具有与最终产品相同的粗大,直边,直立的设计,尽管图纸夸大了又高又宽敞的轮拱。草图和真实EV之间共有的另一个特征是程式化的C柱,它延伸到床头。

草图还带有以前悍马模型的提示,已经很好地转化为实际的车辆。悍马(Hummer)曾经是一个健壮,耗油的品牌,在世纪之交时无处不在。即使比以前的卡车要软一些,新卡车仍然保留其硬朗的外观,并且动力总成现在是全电动的。GMC说,将有一个三电机模型,该模型将产生约1,000马力(746千瓦)的功率。它还具有很酷的功能,例如Crab Walk和四轮转向。

容易忘记创建新车辆所需的漫长而复杂的过程。想象一下甚至在开始构建原型或概念之前需要做出,更改,批准和放弃的所有决策。尽管我们对汽车制造商没有向我们展示的草图始终感到好奇,但这些草图只是一个被许多人喜爱的庞大行业的幕后一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