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EV的WTF模式在发射前会发出奇怪的歌舞

2020-10-22 11:43: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首先是第一。瓦特走向自由到底是什么?简而言之,这是特斯拉Ludicrous Plus启动模式的GMC悍马EV版本,无论是功能还是花哨的特性。这意味着什么?可笑的是从经典的1987年科幻恶作剧太空球中得出的可笑的速度。同时,GMC的瓦自由的缩写,是跆拳道,而且我们一定要知道什么别的一种代表。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GMC悍马EV的WTF模式在发射前会发出奇怪的歌舞

在最近发布的GMC Hummer EV中使用WTF模式,您将不会在三秒钟内以60 mph的速度行驶。首先,这辆卡车将在将通用汽车公司估计的1,000马力(735千瓦)推向地面之前将其缩回几英寸。这是快速发展的一个功能性组成部分,但悍马EV的扬声器发出的声音和弹出在其数字屏幕上的动画则缺乏功能。

GMC悍马EV的WTF模式在发射前会发出奇怪的歌舞

GMC没有提供具体含义,但是下面的B-roll片段将引导我们完成从28秒开始的过程。激活后,低调的嗡嗡声会在扬声器中回荡,并且主屏幕上的时髦动画会变成摆在以太空为主题的跑道上的悍马EV的第三人称视角。同时,破折号显示带有星条和条的“ Watts To Freedom”,以及一条消息,提示“重复使用会加速车辆的磨损”。驾驶员可以选择“取消”或“我们走”,这虽然不像我想要我的妈妈那样吸引人或带上它,但是嘿,你明白了。

选择让我们开始运行系统。卡车下降(也显示在仪表显示屏上),最终提示驾驶员踩下制动器和油门。这是交互式的部分,因为驾驶员必须足够努力地刹车才能获得最重要的绿色对勾标记,然后将其铺地板,同时声音会同时增强强度和烦人性。

在踩下踏板并准备好悍马EV的情况下,松开制动器,然后开始比赛。据推测,驾驶员将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奔跑,而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因此他们不会在速度读数旁边的数字仪表板上看到迷你星空闪烁。但是,每个人都会听到USS Enterprise通过扬声器扭曲速度的声音。至少它比低噪音的嗡嗡声更加令人愉悦,而嗡嗡声则将其全部消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