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预示NIO即将上市的旗舰轿车的EE7概念吗?

2020-10-22 11:33: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据报道,一张预告片显示电动汽车制造商NIO的下一个型号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据说这张照片是从NIO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取出的,显示了概念车EE7的前面板。据说,这一概念为世界提供了蔚来即将面世的旗舰轿车的预览版,该轿车将在2021年1月9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蔚来日活动上展示。

这是预示NIO即将上市的旗舰轿车的EE7概念吗?

虽然尚不清楚生产模型与这个概念的相似程度,但是很难否认EE7概念是一个外观。它的前部装有一组倾斜的前灯,大型进气口和一个雕刻罩。我们还可以看到纤细的后视镜和宽大的玻璃顶棚,它们有望为汽车的驾驶室带来通风和宽敞的感觉。

据CnTechPost报道,这辆轿车将在该公司最新一代的NP2平台上制造,并据称将于2022年上市,配备4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过去六个月中,消费者对NIO的兴趣得到了更新,该公司的股价从3月底的2.40美元跃升至10月中旬的28美元以上的峰值。但是,不仅公司的股价飞涨,而且交货量也很高。

2月,该汽车制造商仅交付了707辆新车。然而,这一数字猛增至3月的1,533架,4月的3,155架,5月的3,436架,6月的3,740架,7月的3,533架,8月的3,965架,并在9月达到顶峰的4,708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