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 M竞赛和X6 M竞赛延误第一版

2020-10-21 14:16: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第一版的概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因为汽车制造商已经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来改良其最新车型,以吸引更多的早期使用者。宝马对于这些第一版变体并不陌生,最近已经推出了几款FE车型,相关的例子有Z4,M5,i8 Roadster和M8 Gran Coupe。

宝马X5 M竞赛和X6 M竞赛延误第一版

X5 M竞赛和X6 M竞赛最初于2019年10月上旬揭幕,巴伐利亚第一版阵容的最新成员也颇为时尚。快进12个月后,FE车型对车内外进行了各种视觉调整。每辆SUV仅生产250辆。

奇特的BMW个性化冷冻深色银由于其哑光效果而使它们脱颖而出,但您可以选择购买Frozen Marina Bay Blue,这也是Individual调色板的一部分。动态二重奏坐在21英寸的前轮和22英寸的后轮上,具有星形辐条设计和Jet Black饰面。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口音与M品牌的碳纤维发动机罩相辅相成,在外观上完美体现了这种变化。

踏入机舱,X5 M竞赛和X6 M竞赛第一版规格得到BMW个性化美利奴羊皮全真皮饰件,并带有Silverstone / Midnight Blue两色调外观。同样来自广泛(且昂贵)的BMW个性化目录的还有深蓝色的Alcantara包裹的车顶内衬,车门饰板和仪表板均采用对比色缝线。

在宝马还安装了“ First Edition 1/250”以强调这一点的地方,还有更多的CFRP,这已经不是顶级SUV的常规产品了。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这两辆车的价格,但是可以肯定地说,您所支付的价格将比X5 M的起价$ 105,100和X6 M的起价$ 108,600多得多。这一点尤其如此,因为仅“竞争套餐”就需要多花9,000美元。

机械上没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X5 M Competition和X6 M Competition First Edition具有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扭矩为617马力,扭矩为553磅英尺(750牛顿米)。两者都通过快速变速的ZF八速自动变速器将输出发送到xDrive系统,从而使轻型驳船在令人难以置信的3.7秒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平稳行驶时,它们的时速将为177英里/小时(285公里/小时)。

宝马已经在接受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