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螺栓在纽约Spi缩,看起来比前任更时尚

2020-10-21 14:12: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雪佛兰公司正在开发许多新的电动或电动汽车。其中之一是Bolt的全面更新版本,并将与称为Bolt EUV的高级版本一起加入 。后者本质上将是在中国销售的别克Velite的重新贴标签并稍作改动的版本,而前者将直接替代2016年推出的原始Bolt。今天,我们可以分享新Bolt的第一枪谍照。

2022年雪佛兰螺栓在纽约Spi缩,看起来比前任更时尚

这些照片由澳大利亚CarExpert的同事和朋友提供,但实际上是由在纽约出版的撰稿人拍摄的。Bolt原型车停在几乎空旷的停车场上,为记者Derek Fung提供了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抓拍几张照片。

2022年雪佛兰螺栓在纽约Spi缩,看起来比前任更时尚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看到,零排放掀背车看上去比即将发布的Bolt更加尖锐。现在说肯定还为时过早,但是前端似乎会受到新型Blazer的强烈启发-这似乎还包括分离式前灯。迷彩层仍覆盖前面板,但下面有两排灯在潜行。

尽管对皮肤下发生的事情知之甚少。当前一代的Bolt由电动机驱动,可提供201马力(150千瓦)的峰值输出和266磅英尺(360牛顿米)的扭矩。根据EPA标准,两次充电之间的距离为258英里(416公里)。

2022年雪佛兰螺栓在纽约Spi缩,看起来比前任更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仅在中国生产的别克Velite在174 hp(130 kW)的功率下就不那么强大了,而单充电一次它就可以行驶NEDC测得的311英里(500公里)。

明年,新的Bolt首次正式亮相时,应该透露更多信息。我们预计它会在下半年左右到达某个时候,销售将在2021年末或2022年初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