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专利图像中展现出如此熟悉的设计

2020-10-21 14:0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除非您过去几个月一直处于困境,否则您会知道迈凯轮已经开始了其新的“入门级”汽车的预告片活动。该基本型号将加入运动系列,以取代近年来推出的570S及其众多衍生产品。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伪装过的原型,今天,我们带来了甚至更好的东西。

迈凯轮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专利图像中展现出如此熟悉的设计

这些专利图像已在中国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注册,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迈凯轮的新型电动超级跑车。商标设计是由《汽车杂志》的同事发现的,通常与我们昨天发布的间谍照片一致。

这不是该原型的副本,因为相邻专利申请中描述的汽车在前行李箱上有两个长长的折痕,这似乎是测试车辆所缺少的。除非中文版采用了不同的粗俗设计,否则这可能是伪装成我们的玩法。从轻微弯曲的LED日间行车灯到双排气头的位置,其他一切似乎都是仿制的。

迈凯轮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专利图像中展现出如此熟悉的设计

我们附加了这些并排的照片比较,以强调原型和专利设计之间的相似性。您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主大灯的形状基本相同,前保险杠设计的进气口也很宽大。就这一点而言,即使车身变相了,向新开发的发动机供气的侧面进气口也有两个突出的特征线,我们可以在原型上看到它们。

间谍照片未能显示的是我们在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到的前挡泥板上的小通风口。在背面,原型车上带有两对双垂直鳍片的扩散器以及GT式尾灯也很引人注目。总体而言,570S替代品并不是全新的设计,因为它更符合进化设计的思路。

沃金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由新的双涡轮增压V6驱动,将搭载全新的迈凯伦碳纤维轻量化架构(MCLA)。它定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其名称可能会通过使用PS(GermanPferdestärke)中的马力数量来跟随公司的命名。

尽管与570S相比损失了两个汽缸,但由于混合动力总成提供的电动辅助,它仍应具有更多的冲头。这款汽车的输出可以轻松增长,而不会踩到720S的脚趾,因此,新Sport Series车型可能要使用600多辆电动马。

迈凯轮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专利图像中展现出如此熟悉的设计

重量是性能的大敌,但迈凯轮此前曾表示,新车型将仅比旧车增加30至40千克(66至88磅)。尽管对于成熟的超级跑车而言不一定重要,但570S的后续产品预计将具有约20英里(32公里)的纯电动范围。

迈凯轮有望在明年年初结束其新的运动系列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