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时捷Macan Electric Spied为特斯拉Y型战车做好准备

2020-10-20 14:23: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保时捷的电动策略从Taycan轿车开始,下一步将是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车式的EV。紧随其后的是公司历史上的第一款全电动SUV Macan Electric。我们很高兴地向您报告,我们的摄影师已经使用此车向我们发送了第一张间谍照片。

2022年保时捷Macan Electric Spied为特斯拉Y型战车做好准备

您在下面的画廊中看到的不是特斯拉Model Y的原型-也不是阿斯顿·马丁DBX轿跑车的某种形式,尽管在背面有明显的相似之处。相反,这是Macan Electric在不利条件下在封闭轨道上进行间谍测试的早期原型。

显然,雨雾并没有帮助我们的现场摄影师,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早日了解了零排放交叉点。从远处看,它看起来几乎像是Cayenne Coupe,但在相对熟悉的皮肤下面,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平台,这是保时捷以前从未使用过的平台。它被称为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将支持大众汽车集团家族的高端产品。

2022年保时捷Macan Electric Spied为特斯拉Y型战车做好准备

从外观上看,我们希望Macan Electric具有与Taycan类似的前装饰板,正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独家渲染所预览的那样。在后面,将有一个倾斜的屋顶和一个可调节的扰流板。哦,不要让这些假冒的排气管集成到后保险杠中,因为这绝对不是ICE驱动的测试车。

根据初步信息,Macan Electric应该在2022年某个时候开始销售。为了让莱比锡工厂为Macan EV的到来做好准备,保时捷将投资超过6,400万美元用于设施的扩建,包括新的车身修理厂。同时,随着生产准备工作的继续,我们预计该模型将于明年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