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用户手册很长,大约需要12个小时才能阅读

2020-10-18 13:22: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用户手册可能是最无视的汽车部件之一。请注意,这不仅仅是观察,英国布里斯托尔街汽车公司(Bristol Street Motors)进行的 一项350项强项研究发现,参与其中的60%的车主没有理会该车的使用手册。甚至在第一次开车之前。

奥迪A3用户手册很长,大约需要12个小时才能阅读

这些所有者中只有37%会在出现问题时查阅手册,而大多数人则更喜欢互联网(YouTube)和朋友的帮助。真的,这不足为奇。

但这不是布里斯托尔街汽车公司研究中唯一有趣的部分。根据汽车销售网站,车主的手册阅读时间很长,奥迪A3以167,699字的单词高居英国30款热门汽车之列,即至少需要11个小时45分钟才能阅读。

奥迪A3用户手册很长,大约需要12个小时才能阅读

相比之下,奥迪A3的汽车手册夹在JK罗琳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11小时50分钟)和JRR托尔金的《指环王:两座塔楼》(10小时56分钟)之间。难怪车主为什么不理会这些在收到新车交付时便会有用的手册。

奥迪A3用户手册很长,大约需要12个小时才能阅读

布里斯托街汽车公司名单上最短的车主手册是Vauxhall Zafira,包含37,147个单词,需要2个小时36分钟才能完成。的菲亚特500是在用2小时47分紧随其后。那些还不错,但是要考虑到,如果不间断地不间断地完成此操作,则可以在此期间完成操作。可用于Zafira和Fiat 500,但您能想象一整天花大量时间阅读有关A3的信息吗?

再提醒一遍,无论您的车主手册多久,当您需要有关汽车的知识时,它仍然是最佳参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