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ura歌MDX原型,预览更锐利的SUV和Type S

2020-10-15 13:47: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ura歌几乎用RDX跨界车和TLX轿车的最新版本来钉牢它。这两款车都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可以满足奢侈品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现在,三排MDX受到相同的处理,而我们对即将面世的生产版本的第一眼印象就是此处所示的MDX原型形式。

展示ura歌MDX原型,预览更锐利的SUV和Type S

尽管您看到的是正式名称,但您所看到的应该与最终产品非常接近。从RDX和TLX借来的设计提示,例如更大的菱形格栅和更长的引擎盖,以及该品牌现在标志性的四元素JewelEye LED大灯,都延续到了MDX。一切看起来都很清晰。

MDX原型的车身更低,更长,更宽,轴距比以前的车型增加3.0英寸。全部都安装在一组尺寸较大的21英寸轮毂上。凸出的肩部和更大的温室设置等细节使SUV更具侵略性,最重要的是,此处显示的两个MDX原型均采用独特的液态碳和Performance Red哑光外部饰面。我们希望这两种色调可以继续生产。

展示ura歌MDX原型,预览更锐利的SUV和Type S

与外部一样,MDX的内部也从其两个同级中获得提示。完全重新设计的机舱采用了Acura数字座舱等全新技术,该座舱由两个12.3英寸的屏幕(一个数字集群和一个中央触摸屏)组成,通过该品牌的True Touchpad界面进行管理。此外,还有大量现代,高品质的材料,包括金属鳞片装饰,抛光的铝饰件和Milano皮革座椅表面。

ura歌还指出,客舱空间得到了改善,为第一排和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头部空间,并延伸至三排的超宽全景天窗,为该空间带来开放而通风的感觉。前排座椅还具有16向动力调节性和9向按摩功能。

基本的Ac歌MDX将配备新的3.5升V6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尽管我们尚不清楚它会产生多少功率。当前的MDX从其V6泵出290马力和267磅-英尺。同时,MDX Type S将获得该品牌的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产生355马力(265千瓦)和354磅英尺(480牛顿米)的动力,并通过该品牌的第四代发动机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SH-AWD系统和每个角落的Brembo塞子。

2021年Ac歌MD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其最终生产形式出现,然后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