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第一次看到悍马EV

2020-10-12 15:17: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当通用汽车宣布将悍马带回美国时,它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当他们说它将是电动的时,它吸引了更多的兴趣。

我们距离揭露影片只有几周的时间,但是最近的一段视频展示了它在生产形式下的样子。虽然它不会像以前那样成为一个独立品牌,但这款新卡车具有很多前景。通用汽车甚至称其为“世界上第一辆电动超级卡车”,这可能是对Telsa的Cyber​​truck的猛烈抨击。

那么,它将是什么样?符合通用汽车公司的话,它将是一个传统的拾音器,带有一个长而大的床。就是说,这里有一些经典的悍马线索。屋顶箍是对原始模型的回溯,因此它可能具有画布顶部选项。如果该公司试图尽可能忠实于H1,它甚至可能成为卡车的标准车身。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悍马EV

其他标志性悍马设计细节?翻盖引擎盖是H1和H2的颂歌,而卡车的宽度表明它可能在原始模型的大小范围内。粘土模型还暗示了半开式车轮的外观,类似于吉普牧马人。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悍马EV

新型电动悍马有可能会采用不同的车身样式吗?通用汽车的预告片似乎暗示了这一点。在视频结尾处,它显示了H2或类似H3的轮廓,后跟“仅仅是开始”字样。现在,还不知道它是否会像悍马卡车一样由电动提供动力,但是很有可能。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悍马EV

回到悍马卡车,通用汽车对他们的第一辆电动皮卡大胆宣称。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1,000 PS,并具有惊人的15,592 Nm扭矩。不,那不是错字。通用汽车对这个数字很认真。

悍马EV(被标记为GMC)将于2020年10月21日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