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专利图像后渲染的新本田思域Type R

2020-10-06 12:13: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得益于上个月底泄露的专利图片和 上周的第一张间谍照片,我们对下一代本田思域的外观有了很好的了解。惊喜,惊喜-这并不奇怪,因为日本模型将继续其进化设计方法。这几乎意味着新的Type R也将遵循这一趋势,现在我们有了渲染图,可以预览热舱口的效果。

泄漏专利图像后渲染的新本田思域Type R

您在下面的画廊中看到的图像是由市民在Civic XI论坛上制作的,显示出下一代Type R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合理。在设计方面没有令人震惊或疯狂的地方,但我们绝对喜欢快速掀背车的外观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宽和低。

泄漏专利图像后渲染的新本田思域Type R

总而言之,它看起来不错,完全符合本田的期望。如果有一件事我们不喜欢我们看到的东西,那就是后面的中央四管排气口布局。显然,这是从当前思域Type R的三管设置演变而来的,但是我们怀疑这是朝着正确设计方向迈出的一步。

泄漏专利图像后渲染的新本田思域Type R

尽管外观可能是演变而不是革命,但新CTR的内幕将更加有趣。根据早期的谣言,新的热舱口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包括两个电动机和一个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街上的消息是功率应该在400马力(298千瓦)左右,看看该模型是否会保留其手动变速箱将非常有趣。

下一代Civic计划于明年春天上市,我们预计至少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运动型Civic Si和铁杆Typ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