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挑逗下一个MDX原型,将于10月14日全面曝光

2020-10-02 14:11: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ura歌宣布将很快展示下一代MDX的原型。中型跨界车预定于10月14日进行数字发布,它将采用较小的RDX跨界车和2021年新款TLX轿车的几种造型提示。

ura歌挑逗下一个MDX原型,将于10月14日全面曝光

我们说“看起来很固定”是因为今天发布的预告片图像只是Tron风格的光束轮廓。尽管如此,公司的梯形格栅仍然存在并引起人们的注意,由狭窄的头灯所预订,其与Ac歌展厅其他地方的所谓“珠宝眼”装置非常相似。

该公司承诺,这款新的MDX将比目前的型号更低,更长,更宽,并且腰线的折线会急剧增加。提到但未显示的“ Chicane LED”尾灯,这种样式功能在新TLX上看起来很棒。希望它们能很好地转化为更大的车辆。

“第四代MDX必将继承其前辈的遗产,特别是为豪华SUV细分市场树立新标准的第一代,” ura歌加拿大助理副总裁Emile Korkor说。“ Ac歌(Acura)致力于其性能根源,而下一代MDX将为驾驶者带来非凡的体验。”

说来,ura歌在重新命名为S型的同时,向车内注入了一定的乐趣,这引起了很多轰动。TLX不仅显示了简单的油漆和墙纸外观套件,而且还为汽车提供了双涡旋涡轮V6,可产生355马力的功率和类似的扭矩。配备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您将成为奥迪SQ7和梅赛德斯-AMG GLE53的重要竞争对手。预计这种处理将扩展到新的MDX,而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能会在不太疯狂的装饰中使用。

对于那些在课堂上睡着了的人来说,MDX铭牌在这个国家已经存在了20年,它出现在大众面前的第一批三排一体式跨界车中。它一直是Acura的最畅销车型,其中有100,000多人在加拿大郊区的车道上找到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