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现在在挡风玻璃上获得Zora图形

2020-10-01 13:17: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如果这些年来我们对Corvette的拥有者有所了解,那就是他们迷上了整洁的小细节。现在,有一个新细节让2020年Corvette的车主感到兴奋。更确切地说,2020年的车主们可能会很兴奋。早期的C8买家可能只会嫉妒。

仔细观察一下2020年后的Corvettes的挡风玻璃,您会在较低的乘客侧拐角处看到一个男人的头,而Corvette团队则出现在驾驶员侧拐角处。这个发现是最近由新泽西州的Kerbeck Chevrolet在最近交付的C8上发现的。Kerbeck是全球最大的Corvette经销商,因此他们会定期看到新鲜的“ Vettes”,而这种新的复活节彩蛋是迄今为止他们所见过的最高VIN模型。

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现在在挡风玻璃上获得Zora图形

我们对此添加项感到好奇,并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联系以询问有关此添加项。一位发言人证实,这是C8上最近添加的东西,它将出现在以后的所有护卫舰上。

当然,小头是Zora Arkus-Duntov的头像。在通用汽车任职期间,他被公认为是克尔维特之父,为C1和C2车型注入了出色的性能,并树立了这款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初衷。直到一个生产模型中他的远见终于实现,才过了半个世纪,而且雪佛兰当然热衷于在应得的信贷中给予信誉。我们看到Zora的相似之处被并入了C8测试车的迷彩外包装,而具有1,000马力的C8终极版有望被冠以Corvette Zora的名字。

也许现在更大的问题是,克尔维特(Corvette)的发烧友将如何适应没有Zora品牌挡风玻璃的早期C8?我们怀疑肯定会有车主垂涎的挡风玻璃,但是知道它将在以后的所有Corvettes上提供,早期生产的汽车可能会像1963年的分窗式C2一样,在整体上产生整洁的颠簸。最终,仅时间会讲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