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iX3是一款昂贵的电动SUV,在英国的售价比X6高出61,900英镑

2020-09-21 14:53: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宝马的全电动iX3跨界车将于明年夏天在英国推出专业版和专业版规格,价格分别为61,900英镑(80,355美元)和64,900英镑(84,250美元)。

从角度看,它所基于的X3起价为41,485英镑,而更大,更豪华的X6起价为60,835英镑。但是,宝马最终可能会在该系列中增加更多价格适中的版本。

2021年宝马iX3是一款昂贵的电动SUV,在英国的售价比X6高出61,900英镑

得益于iX3,宝马的X3系列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首个铭牌,至少在欧洲市场,该车型将配备纯电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汽油和柴油选件。

在英国,您可以选择四种外部金属车身漆颜色(碳黑,矿物白,苯酚蓝和Sophisto灰色)和两种外部装饰颜色(拉丝铝或高光黑)。您还会得到20英寸的车轮(黑色),自动后挡板,自适应悬架和全景天窗,这些都是iX3专业版的标准配置。

2021年宝马iX3是一款昂贵的电动SUV,在英国的售价比X6高出61,900英镑

您还可以选择四种颜色的Vernasca皮革,搭配Sensatec仪表板,防晒玻璃,环境照明和电动座椅。同时,无线电话充电,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宝马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驾驶助手专业,停车助手,宝马现场驾驶舱专业)都是可选配件。

至于价格更昂贵的iX3 Premier Edition Pro,它增加了平视显示器,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手势控制,Parking Assistant Plus,自动远光灯助手,舒适通道和腰部支撑。您甚至可以使用与汉斯·齐默(Hans Zimmer)合作开发的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来获得它。

的BMW IX3传动系包括一个80度电的电池组和电动机282与HP和扭矩的295磅-英尺(400纳米)。根据WLTP周期,它可以在6.8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96公里/小时),并提供285英里(460公里)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