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丰田卡罗拉顶级版售价将近$ 30,000

2020-09-18 15:05: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2021丰田花冠的Apex版是由日本汽车制造商一个迷人的夏日惊喜。新车型为紧凑型汽车增加了各种小型升级。但是,到目前为止,价格信息仍然缺失。Cars Direct的一份新报告援引经销商的订购指南,显示丰田 Apex Edition SE车型的起价为26,065美元,其中包括目的地费用。顶级Apex Edition XSE售价为29,205美元。

2021丰田卡罗拉顶级版售价将近$ 30,000

正如该出版物所指出的,这比标准的Corolla SE和XSE型号要高得多,分别为2695美元和2385美元。多余的钱使丰田对悬架进行了升级,这是该车最显着的变化,这得益于新的螺旋弹簧和内部回弹冲击,悬架降低了0.6英寸。悬架也更硬,前部增加了47%,后部增加了33%,这将改善汽车的行驶动力。

2021丰田卡罗拉顶级版售价将近$ 30,000

丰田还升级了汽车的外观,增加了定制车身套件,古铜色装饰和后扰流板。黑色的18英寸车轮比卡罗拉的标准轮胎轻2.2磅,并且车轮是Apex特有的。丰田还为客户提供两种两种色调的外墙涂料方案或一种涂黑的单色调外观的选择,这将有助于使金色的口音流行。在内部,XSE客户将获得具有八向可调节性的人造皮革座椅。

2021丰田卡罗拉顶级版售价将近$ 30,000

丰田没有改变的一件事是花冠的动力总成。Apex Edition车型仍将使用2.0升四缸发动机,产生169马力(126千瓦)和151磅-英尺(205牛顿米)的扭矩。客户可以将其与无级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丰田在2021年仅生产6,000辆Apex Edition车型,而SE Apex Edition手册中只有120辆可用。2021 Corolla Apex Edition即将在经销商处加入常规的2021 Corol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