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 Spied为再次整装做准备

2020-09-17 14:05: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该马坎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实际上,它帮助该公司在2019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当时它在美国的SUV销量是汽车的两倍以上。我们都知道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Macan,但是事实证明,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尚不准备淘汰当前的车型。

保时捷Macan Spied为再次整装做准备

新款全电动Macan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但保时捷知道并非全球所有市场都准备好接受电动化。对于这些地区,该汽车制造商将继续销售当前版本的车型,该车型将在2018年全面改款后再次得到更新。

保时捷Macan Spied为再次整装做准备

这些间谍镜头确认视觉修订不会很严重。期望通过改型保险杠和改头灯来进行典型的灯光改造。我们的间谍认为,Sport Design包装中的侧后视镜可能会成为所有装饰水平的标准装备,但是我们目前无法确定这一点。

更显着的变化将发生在机舱内。中央控制台将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应保时捷最新的无按钮布局和大屏幕,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新的方向盘,外观与改版Panamera中的非常相似。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员数字集群的升级可能也在计划之中。

保时捷Macan Spied为再次整装做准备

有趣的是,保时捷对下一代Macan的计划将如何变化。如果制造商略微推迟电动汽车的开发,为市场上更新的现代Macan腾出更多空间,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尽管如此,该模型仍有望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