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图像首先展示了内饰

2020-09-16 13:43: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采用其豪华的新型EQS电动轿车来挑战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和下一代捷豹XJ,并出现了一些伪装较少的原型的新谍照。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图像首先展示了内饰

测试车最近放弃了先前测试mu子的笨重的车身覆层和假灯,让您一眼就可以看到前灯和尾灯的设计以及整体车身的比例。现在,我们也有了第一眼的印象,看起来EQS将具有与最近发布的2021 S-Class相同的11.9英寸中央触摸屏和12.3英寸数字显示屏,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物理控制。

梅赛德斯先前确认EQS的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435英里)。戴姆勒的负责人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表示,新车型还将在豪华,舒适和安全方面“树立标杆”。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图像首先展示了内饰

EQS将与Taycan及其即将到来的Audi E-Tron GT兄弟产品竞争蓬勃发展的高级电动轿车领域。测试mu子具有低而弯曲的车顶轮廓,在更明显的可见特征中还带有纤细的前灯设计。

EQS被描述为当前CLS 的大小 。梅赛德斯此前曾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暗示过首款采用EQS Vision概念的电动轿车的造型 。

梅赛德斯EQ电动汽车阵容的最新成员将于2021年在展厅中加入 EQC中型SUV和 EQA紧凑型SUV 。据官员称,EQS的名字寓意着豪华,舒适和传统公司完美融合的特点。S级。

EQ子品牌的工程负责人迈克尔·凯兹(Michael Kelz)认为,到2020年代中期,电动车型将达到10档。

EQC基于GLC的现有基础,而顶级EQS将成为第一个受益于梅赛德斯专用模块化电气架构(MEA)的EQ模型。

梅赛德斯(Mercedes)的第一辆合适的电动汽车在动态上达到竞争优势,并且在舒适性和精致性方面可能超过竞争对手。对具有生态意识和技术精通的人具有巨大吸引力;也许对感兴趣的驾驶员来说少一碰

铝密集型MEA平台中包含的关键工程解决方案包括平坦的地板结构。

就比例而言,它的引擎盖短得多,前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比S级大得多。与传统动力车型相比,结合了平坦的地板结构和近三米长的轴距,以及来自变速箱和变速箱通道的侵入更少,这有望为EQS提供比梅赛德斯目前范围更大的内部空间。 -礼帽。

弯曲强烈的车顶线和相对较浅的温室类似于CLS上的车顶,而后背式的后部则包含了与梅赛德斯AMG GT四门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后背式行李箱 。

预计EQS将由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一个在前轴上,另一个在后轴上-提供永久性四轮驱动。在EQC中,此设置可提供超过400bhp的功率和约516lb ft的功率。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确认EQS将在斯图加特郊区的辛德芬根(Sindelfingen)主工厂生产。这是德国第三家专门生产EQ模型的工厂,EQC计划在不来梅建造,EQA将在梅赛德斯在拉施塔特的紧凑型汽车工厂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