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2021年释放559kW V8发动机

2020-09-04 15:44: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市场 >

据报道,为了不被Ram的狂热分子赶超,福特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展示自己的增压V8 ute。

福特是在发展为下一代的最后阶段F-150猛禽,这将是14的主打个-generation F-150的范围内,并且据报道,将要适应其卤代产物与5.2升增压V8从野马GT500上提起。

福特在2021年释放559kW V8发动机

当安装在野马上时,怪物V8产生惊人的567kW / 847Nm。现在想象一下,在一个大型美国拾音器中,安装了Baja喷砂悬挂。耶eh!

该消息最早是由美国媒体The Drive报道的,该报道援引了一位福特内部人士的估计,功率在541-559kW之间,扭矩输出无字。

得益于3.5升双涡轮V6发动机,目前的F-150 Raptor的输出为336kW / 691Nm。

然而,Ram凭借其最近发布的TRX在福特的领土上s脚,该TRX使用6.2升增压Hellcat发动机产生523kW / 881Nm的功率。

一旦Ram确认使用的是增压V8,福特就知道需要提高下一代Raptor的赌注。

“坦率地说,一旦我们知道Ram在TRX中安装了Hellcat,我们就必须与Ram对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Drive。

福特在2021年释放559kW V8发动机

F-150猛禽的功率估计比野马GT500低,这可能是由于全轮驱动的动力总成,而且在沙尘多尘的沙漠环境中,皮卡必须产生可靠的扭矩。

下一代F-150 Raptor的另一个变化可能是从片簧后悬架转向线圈。

消息来源开始放开一些秘密可能并非巧合。在拉姆TRX已经点燃,在过去一周的互联网,和福特将渴望从现在的猛禽最显著的竞争对手转移注意力。

福特有望在2021年初发布下一代F-150 Raptor。

如果V8 Raptor能够在澳大利亚公路上行驶,那就不会有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了。惠勒斯了解到,尽管美国大型皮卡在澳大利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利基市场,但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批准以正式身份将F-150 Down Under带入商业案例。

从工厂右舵生产,目前东西不可能在14日-gen F-150,被认为是需要得到批准了商业案例。

但是,当F-150 Raptor最终向世人展示时,他们会很乐意进口并改装F-150 Raptor……代价不菲。

福特不会让澳大利亚人完全处于高潮和干dry的状态,下一代Ranger Raptor有望在2022年获得显着的动力提升。

Wheels去年发现的秘密文件证实,福特正准备将一对涡轮增压V6发动机推向Ranger的发动机舱。

目前正在评估2.7升双涡轮增压“ Nano” Ecoboost V6(F-150 Raptor的3.5升小容量版本)。

与目前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相比,生产242kW / 542Nm的汽油发动机将为Ranger Raptor带来巨大的动力提升。

福特还在评估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86kW / 597。

目前尚不清楚哪种发动机将在澳大利亚销售,而汽油装置很可能会安装在美国规格的游骑兵身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