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新款梅赛德斯-AMG S63e和S73e的功率高达805马力

2020-09-04 12:48: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一个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透露在周三,但版本最电机管理局读者会有兴趣,梅赛德斯AMG S63,尤其是缺少。这是因为AMG对其全尺寸超级轿车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动,但其开发尚未完成。

根据Autocar的说法,S63将成为贴有S63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将由替代V-12动力的S65的新S73e加入。至关重要的是,两种变体都将在引擎盖下配备V-8。回想一下,AMG在去年的S65最终版中为V-12进行了宣传。

据报道,新款梅赛德斯-AMG S63e和S73e的功率高达805马力

据报道,这两种快速轿车都将安装类似的动力总成,特别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单个电动机配对,并被驱动到所有四个车轮。这种设置在2017年的GT概念车中进行了预览,产生了805马力的功率。

据报道,S63e的功率约为700 hp,其中134 hp来自电动机。据报道,S73e的功率为805 hp,其电动机可产生201 hp。

当前的S63功率为603 hp,最后一个S65的功率为621 hp,因此我们应该在性能上迈出一大步。新设置还可以实现较小的电气范围。

据报道,新款梅赛德斯-AMG S63e和S73e的功率高达805马力

请注意,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有望很快在新的GT 4-Door Coupe车型中亮相。S级可能是下一个接收者,之后我们很可能会在下一代SL级的变体中看到动力总成。

虽然AMG将不再提供V-12,但寻求大型发动机的S级购买者将可以在Mercedes-Maybach S级中选择它。据Autocar称,迈巴赫增强型S级轿车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广州车展2020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