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级将于11月首次亮相,AMG S63e和S3e将紧随其后

2020-09-04 12:07: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直到昨天,梅赛德斯推出了新的S级轿车,我们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未来的豪华游艇。事实证明,豪华的迈巴赫版本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因为英国杂志《汽车报》了解到正式的首映定于11月举行。毫不奇怪,这辆超长轿车将在中国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自几年前重新引入迈巴赫品牌以来,迈巴赫品牌一直在取得巨大成功。

迈巴赫S级将于11月首次亮相,AMG S63e和S73e将紧随其后

梅赛德斯已经宣布,迈巴赫S级将是唯一仍提供柔滑的V12发动机的版本,该发动机是双涡轮增压6.0升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据Autocar称,其输出将保持不变,功率为621马力,扭矩达到738 lb-ft(1,000 Nm),这是一个可移动的峰值。

迈巴赫S级将于11月首次亮相,AMG S63e和S73e将紧随其后

奔驰品牌的S-Class在两种轴距配置中都已经比其前辈更大,但更豪华的迈巴赫将进一步延伸,以提供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除了已确认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外,在撰写本文时,尚无其他详细信息。但是,集团研究,开发,采购和供应商质量委员会的成员MarkusSchäfer告诉Autocar,迈巴赫的版本将“与长版完全不同”。

在相关新闻中,S-Class阵容将进一步多样化,推出一款而不是两种AMG车型。虽然由V12驱动的S65不再恢复供电,但S63e和S73e将会提供大量动力。据说两者都将双涡轮增压4.0升V8与后置电动机相结合,据称这将在S63e中产生134 hp的功率,从而实现近700 hp的组合输出。顶级狗将采用201 hp规格的电动机,总计805 hp。

迈巴赫S级将于11月首次亮相,AMG S63e和S73e将紧随其后

据信这两种AMG模型都处于最后开发阶段,它们将共享容量约为20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目前尚不清楚这两个性能版本何时发布,但英国的交付要到明年年中才开始。

缓慢销售的双门跑车和敞蓬车版本不会再出现,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柴油动力总成也被排除在外,即使E-Class在某些市场上可以买到电动柴油。最先进的设置将保留给EQS,EQS是明年推出的全电动旗舰产品,与保守的S级轿车相比,其设计更加醒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