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XR5 6x6皮卡车的渲染图片

2020-08-31 13:20: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我们愿意猜测,在我们的生活中的某个时刻,我们都做了与这个十岁的孩子类似的事情:带着对事物的强烈感觉将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

碰巧的是,促使这个特殊男孩行动的是他对丰田皮卡车的热爱。为什么选择丰田,为什么选择皮卡车?我们不知道,只是回想起您的童年,您肯定会发现很多东西,您将很难解释使用逻辑。

丰田XR5 6x6皮卡车的渲染图片

尽管他喜欢他的Toyos,但他似乎对日本最大制造商的最新报价并不完全满意。这就是为什么他提出了自己的模型:XR5。非常具体,但是他所做的不仅仅是简单地命名自己梦vehicle以求的方式。

他甚至非常详细地草拟了该东西,并提供了广泛的规格和功能列表,以及可选件的价格。例如,如果您想让XR5带有工厂喷洒的床罩,则必须多付25美元。不要傻笑,这对于一个十岁的孩子来说可能是很多钱。

六轮卡车的动力来自350马力的V8发动机,但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的价格也上涨了250美元。共有四个机舱选项-额外的驾驶室,四人驾驶室,乘员驾驶室和大型驾驶室,每个选项都提供可转换版本的选项(当然要付费)。

其他规格包括可以抬高车辆的能力(2.0英寸的举升是免费的,最大4.5英寸的东西都需要增加成本),底特律前后的储物柜,FOX减震器和后部的板簧。这个孩子将他的画作和一封短信寄给了克雷格·肯伯(Craig Kember),克雷根·肯伯(Kraig Kember)是你可能在Instagram上认识的独立设计师,名字叫Kraygen。

作为一个完全的绅士,克雷格(Craig)接受了小朋友的素描和建议,并给了他们更...专业的外观。这个孩子项目的独特性并没有什么:它仍然是6x6敞篷皮卡那似乎属于一本漫画书。我们很希望看到这个男孩看到克雷格(Craig)制作的素描后的反应,但可惜的是,尽管互联网能够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但它却无能为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