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将在2023年获得一个新平台

2020-08-29 20:05: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目前,在北美销售的大众帕萨特基于旧平台,该平台不同于在世界其他市场上销售的帕萨特,后者使用了该品牌更现代的MQB平台。我们一直在想大众对帕萨特计划了什么,因为它最近才在这里给中型轿车带来了翻新。幸运的是,大众似乎计划将帕萨特(Passat)保留在这里,并将很快转移到新平台。

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将在2023年获得一个新平台

Autocar报告说,大众汽车为新的全球帕萨特汽车开了绿灯,新帕萨特汽车将在2023年左右到货。新帕萨特汽车将基于MQB平台的更新版本。新款帕萨特将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并可选择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新款帕萨特预计将比目前的车型更宽,更高,以帮助使其与时尚的Arteon脱颖而出。“有了Arteon,我们已经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时尚领导者。这为帕萨特敞开了大门,使帕萨特比今天的车型更加面向太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