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GMC Acadia黑色口音包装增加了额外的冲击类

2020-08-28 18:28: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GMC Acadia首次在2007年车型年推出,并在2017年车型年迎来了第二代。后来,2020 GMC Acadia迎来了中期更新,包括新的外部造型,新的涡轮四缸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在我们的intel页面上获取更改的完整列表。现在,2020年阿卡迪亚(Acadia)的各种样式选项包括Black Accent套件,这为中型跨界多用途车(CUV)添加了更多的区别。

2020 GMC Acadia黑色口音包装标有RPO代码PDB,并作为LPO级包装提供,这意味着它是由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可以随车辆订购并由经销商安装。

2020 GMC Acadia黑色口音包装增加了额外的冲击类

2020 GMC Acadia黑色口音包装包括以下内容(括号中列出了相关的RPO代码):

黑色饰面格栅(SJ9)

黑色后牌照贴花(RXX)

该软件包仅在SLE和SLT内饰级别上提供,不能与Bright Accent软件包(PDI)一起使用。

2020 GMC Acadia Black Accent Package的定价为74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2020 GMC Acadia Black Accent Package并不是像为2021 Acadia提供的Elevation Edition一样的完全遮光处理,正如我们之前介绍的那样,其中包括黑色格栅,黑色外饰,黑色车轮和黑色车顶护栏。 

2020 GMC Acadia黑色口音包装增加了额外的冲击类

值得注意的是,GMC徽章在2020 GMC Acadia Black Accent套装中仍然保持红色。但是,对于那些希望与此包装一起向其Acadia添加更多黑色部分的客户,GMC确实提供了黑色GMC徽章,以使外观更加“完整”。黑色GMC徽章的定价为$ 120,并用RPO代码SFZ标记。

2020 GMC Acadia黑色口音包装增加了额外的冲击类

提醒一下,2020 GMC Acadia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包括大气压2.5升I4 LCV,涡轮增压2.0升I4 LSY和大气压3.6升V6 LGX,所有这些均连接至GM 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提供FWD和AWD。皮下是通用汽车的C1平台,在田纳西州的通用汽车斯普林希尔工厂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