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这一国际市场上停产雪佛兰科迈罗

2020-08-26 17:32: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在雪佛兰Camaro不再可用在俄罗斯,通用汽车管理局已发现。随着卡玛洛(Camaro)的离开,俄罗斯仅剩的雪佛兰(Chevrolet)汽车是雪佛兰Tahoe和雪佛兰Traverse。

通用汽车俄罗斯通讯公司的安妮塔·拉瑟(Anita Ratser)表示:“目前,我们专注于俄罗斯市场上的高级跨界车和SUV。”

通用汽车在这一国际市场上停产雪佛兰科迈罗

这与雪佛兰在2015年的地位形成鲜明对比,当时,领结(Bow Tie)品牌撤出了俄罗斯主流汽车市场。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雪佛兰以前只专注于在俄罗斯销售其“标志性”产品,例如Corvette,Tahoe和Camaro。

还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将其位于圣彼得堡的组装厂出售给了韩国汽车制造商,该厂被视为通用汽车在俄罗斯最新,最先进的生产设施。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在俄罗斯反托拉斯机构进行审查后,俄罗斯政府为这项交易开了绿灯。

通用汽车在这一国际市场上停产雪佛兰科迈罗

俄罗斯规格的雪佛兰Camaro仅提供涡轮增压的2.0L I4 LTG发动机。与北美规格的Camaro不同,俄罗斯Camaro的LTG在税收方面具有独特的音调,最大可输出237马力,比标准的275马力减少38小马。

在断电时,俄罗斯规格的Camaro仍能产生295磅-英尺的标准扭矩。但是,功率损耗导致0到100 km / h(62 mph)的时间略短,为5.9秒,比配备LTG的北美雪佛兰Camaro慢约0.4秒。

通用汽车在这一国际市场上停产雪佛兰科迈罗

俄罗斯雪佛兰Camaro仅以Coupe车身样式提供,并且采用单一装饰,将Camaro SS和2LT设备级别的外部设计元素与RS套件结合在一起。其他任何市场都没有提供此特定配置。

俄罗斯规格的雪佛兰Camaro的起价为299万卢布,按当前汇率(2020年5月25日)为3967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