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变体看起来与新间谍照片中的预期完全一样

2020-08-18 13:59: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任何新的大众高尔夫的设计都不足为奇-这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通常会采用其全球畅销书中的传统方法,可以肯定地说即将推出的高尔夫变体不会有任何改变。一批新的间谍照片 证实了这辆车在正式亮相前几乎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大众高尔夫变体看起来与新间谍照片中的预期完全一样

这些原型在德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几乎没有伪装。前端显然不是真正的秘密,因为它将与Golf 8掀背车相同。在背面,胶带覆盖了部分尾灯,但其他所有部件似乎都处于最终生产状态。

大众高尔夫变体看起来与新间谍照片中的预期完全一样

高尔夫变体虽然不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新车型,但却是大众汽车欧洲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尽管有SUV和跨界车热潮,旧大陆仍然渴望实用的旅行车,而新的Golf Variant将作为福特Focus,斯柯达明锐,SEAT Leon,标致308等旅行车的直接竞争对手而到来。

高尔夫变体应与高尔夫掀背车共享其发动机范围,这意味着将提供多种选择的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目前尚无新的Golf R Variant和另一个Golf GTD Variant的消息,但我们希望这两个性能变体将在模型的生命周期中的某个时候加入阵容。

大众高尔夫变体看起来与新间谍照片中的预期完全一样

对于货车来说,更重要的是货物空间。鉴于新版Golf的靴子与其前身完全一样的380升(13.4立方英尺)的靴子,如果新版Golf Variant继续使用与以前大致相同的605升(21.3立方英尺),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正式登场。大概明年,高尔夫变体将与坚固的高尔夫Alltrack一同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