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保时捷Carrera GT已在经销商中锁定了8年

2020-08-15 12:46: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早在2005年,第一家法拉利-玛莎拉蒂经销店就在中国广州市开业。大约七年后,由于新通过的反腐败法律,同一家经销店不得不关闭。

这似乎是一个经典的不成功的商业故事,但不仅限于此。从过去的时代开始,仍然有三辆汽车锁在废弃的废弃建筑中,收集灰尘并等待有人营救。其中两个既不是法拉利,也不是玛莎拉蒂。

这款保时捷Carrera GT已在经销商中锁定了8年

詹姆斯·万(James Wan)(@cheongermando在Instagram上)在进入建筑物内部后发现了这些隐藏的宝藏,并将照片发布到了他的社交媒体上。在经销店内,有一辆保时捷Carrera GT,一辆带手动变速箱的法拉利575超级跑车(制造了43辆实例中的一辆)和一辆C5Corvette Z06,它们仍然站在大约十年前的同一个地方,被锁在一个气泡中。一个时间。

在通过了旨在阻止高端产品消费的反腐败法律后,该经销商不得不在2012年某个时候关闭。看来他们永远无法清除全部库存–而且知道中国的(仍然)严格的法律,他们可能永远做不到。

这款保时捷Carrera GT已在经销商中锁定了8年

虽然不知道法拉利和克尔维特的故事,但Periodismo Del Motor能够追踪到Carrera GT,并且如果感到安慰,它会在它被锁死并被遗忘之前得到一些爱。并不多,但是总比没有好。这不是一辆新车,之前曾去过俄罗斯和德国,并在这里以4,581公里(2,800英里)的时钟出售。

这款保时捷Carrera GT已在经销商中锁定了8年

这辆Carrera GT是1,270辆中的1,255辆,是桑给巴尔红色金属漆中仅有的3辆之一。

Carrera GT的照片可在上面的画廊中找到,而Ferrari和Corvette则出现在页面底部嵌入的IG柱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