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斯巴鲁BRZ和丰田86即将面世

2020-08-09 18:57: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我们一直在等待下一代SubaruBRZ和Toyota 86的到来。好消息是,随着两个品牌的新一代产品停产,新的BRZ和86即将面世。

斯巴鲁已宣布不再接受斯巴鲁BRZ的订单,这意味着买家将不得不从现有库存中进行选择。丰田86呢?一位发言人向汽车和驾驶员证实,2020年86的生产将持续到今年秋天。

下一代斯巴鲁BRZ和丰田86即将面世

我们听说过有关新款BRZ和86的许多传言,例如一份报告称,两个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将由相同的涡轮增压2.4升平板四驱车提供动力,后者为Subaru Ascent,Legacy和Outback提供动力。如果谣言是准确的,那么新的BRZ和86将具有260马力和277磅-英尺的扭矩,这相对于目前的2.0升平顶四缸发动机(205 hp和156 lb-ft)是一个不错的改进。

下一代斯巴鲁BRZ和丰田86即将面世

还有传言称,下一代86将更名为GR86。

最近泄露的幻灯片显示,下一代丰田86将于2021年夏天到货,这意味着这两款双门轿跑车都可能在2022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