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Optiq商标可能会用于另一款EV

2020-08-09 18:5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本周我们能看到凯迪拉克首款EV的凯迪拉克Lyriq,这将会亮相于8月6日凯迪拉克已经证实,它将很快在其阵容5台电动车,现在我们更多地了解他们将可能被称为。

凯迪拉克Optiq商标可能会用于另一款EV

最近发现凯迪拉克(Cadillac)的商标为“ Symboliq”,但现在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发现凯迪拉克(Cadillac)的商标最近也为“ Optiq”。

凯迪拉克Optiq商标可能会用于另一款EV

凯迪拉克前两款电动汽车将是Lyriq电动跨界车和Celestiq电动轿车。其他三款电动汽车将是紧凑型跨界车,其尺寸与XT4差不多,三排跨界车的尺寸与XT6类似,并且是全尺寸电动SUV,预计将是Escalade的电动版。

这意味着Optiq和Symboliq将很可能是两个电动分频器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