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索纳塔评测:一款出色的中型轿车

2020-08-09 18:49: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早在2009年,现代汽车就以2009 Sonata的亮相吸引了中型轿车市场的关注,它比该领域中的其他所有产品都要时尚得多。现代汽车在第七代索纳塔(Sonata)上失去了一些魔力,但在第八代2020年索纳塔(Sonata)的帮助下,它又恢复了魔力。奏鸣曲再一次带来了比大多数人期望的风格更高的风格。

最后的索纳塔避开了无聊的行列,但是2020索纳塔则采用了新的激进且雕刻的外观,使其在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等其他重量级车型中脱颖而出。设计细节也使Sonata看起来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像是豪华车。快速的背廓,雕刻的脸部和圆滑的车顶线条非常适合奏鸣曲,并且很容易让您忘记最后的奏鸣曲。

2020年现代索纳塔评测:一款出色的中型轿车

一个很酷的设计元素是LED行驶灯,它们融合到贯穿Sonata整个长度的镀铬条中。虽然我们确实喜欢现代汽车对新索纳塔所做的事情,但鱼面格栅可能会关闭一些,但至少它使索纳塔得到更多关注。

现在,奏鸣曲内部的感觉比以前更高级。内部时尚,充满科技特色,空间宽敞。内饰的设计不如外饰那么凶悍,因此大多数买家都应该觉得这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地方。与您的脸部外部相比,内部采用了更简约的方法。

即使有了更像轿跑车的车顶,您的高个子朋友仍然有足够的余地,而腿部空间也足够。唯一需要一点时间适应的是可替代传统变速杆的按钮。总体而言,索纳塔的内饰感觉和外观都可能属于豪华车。

坐在仪表板上的是所有Sonata的标准8英寸触摸屏。该信息娱乐系统易于使用,并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如果您选择Tech Package,您将获得更大的10.25英寸屏幕,SEL Plus修整水平仪在仪表盘中增加了12.3英寸数字显示屏。尽管丰田已经升级了2021年凯美瑞的信息娱乐系统,但两个数字屏幕都比您目前在凯美瑞中获得的更好。

2020年现代索纳塔评测:一款出色的中型轿车

数字键是一项很酷的新功能,它使所有者可以使用手机来操作Sonata,而不是传统的键。遗憾的是,它仅适用于Android用户。

另外,如果您不喜欢泊车,则可以使用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将Sonata泊车或从停车位拉出,而无需您真正上车。当您尝试将其放置在狭窄的地方时,它是完美的选择,但停放后将无法进出。

在安全方面,2020 Sonata标配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视器是可选的。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将2020 Sonata评为第二高等级,即“最高安全等级”。

现在,索纳塔具有两个发动机选件。标准发动机是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91马力,扭矩为181磅-英尺。更高的内饰级别由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80马力,最大功率为195 lb-ft。两台发动机均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我们仍在等待功能更强大的Sonata N-Line,因为目前Sonata不能真正与Accord和Camry所提供的顶级发动机竞争,后者可产生252至301马力。

2.5升发动机的最高额定功率为28 mpg城市,38 mpg公路和32 mpg,而1.6升额定功率为27/36/31 mpg。

如果您想要更环保的选择,那么还有Sonata混合动力车,它由2.0升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可产生192马力的功率,最高额定功率为50 mpg城市,54 mpg公路和52 mpg。

2020年现代索纳塔评测:一款出色的中型轿车

它如何驱动?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顶级的Sonata Limited上,后者由1.6升发动机提供动力。我们不会在这里将驾驶体验称为运动体验,因为索纳塔更加强调舒适性。如果您想提高运动性,请检查一下雅阁。它做得很好,但是它使您从A点舒适地转到B点。避震器很好地吸收了道路上的颠簸和坑洼,并且光转向不需要太多的努力。

1.6升发动机可在城镇周围提供足够的动力,这是因为其扭矩在转速范围内较低,但不要期望它会像在Accord或Camry中那样迅速停止。

它要多少钱?2020年现代索纳塔起价为24,575美元,低于雅阁(雅阁),起价25,225美元和凯美瑞(Camry)起价25,380美元。

归根结底,2020年现代索纳塔经过了全面翻新,由于其风格,特色和优雅的内饰组合,它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