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千里马可能会在2022年被电动汽车取代

2020-08-09 18:46: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日产汽车在几个月前发布了其周转计划的细节,该计划将使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2种新车型,但同时将停产14款。作为计划的一部分,日产还将承诺为其核心模型缩短三年的生命周期,而不是当前的五年战略。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最近对《汽车新闻》表示:“我们正在大规模更新我们的美国产品阵容。”日产已经透露了一些新车型的细节,例如全新的2021 Rogue和2022 Ariya电动跨界车。

日产千里马可能会在2022年被电动汽车取代

但是,日产对其其余阵容有何计划?从旗舰产品千里马开始,有可能会被灵感来自IM的“高架运动轿车”概念的全电动轿车所取代,最早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问世。

日产将在Maxima的替代产品到达之前发布370Z的后继产品,该产品被称为400Z。日产汽车最近发布了下一代Z的预告片,它借鉴了过去的许多样式提示。

日产千里马可能会在2022年被电动汽车取代

日产还在研发可能于2023年问世的下一代GT-R。下一代探路者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首次亮相,随后将推出新的Murano。另外,别忘了定于2021年下半年抵达的下一辆Frontier皮卡。

至于日产的其他轿车系列,由于美国的购车者不希望购买小型轿车,因此Versa可能会在这一代产品后消失。预计Altima将于2022年进行翻新,而Sentra将于2023年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