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配置器将于9月上线

2020-08-09 18:44: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如果您想花一些时间幻想2021年的福特Bronco,您可能会对配置器尚未在福特网站上发布而感到失望。好吧,我们有一些好消息–它将在9月上线。

福特发言人迈克·莱文周日晚上在推特上说,野马的配置器将在9月的某个时候上线。目前,福特的网站仅向您提供每个装饰级别的概述,但没有提供某些套餐(如Sasquatch套餐)的所有定价细节。

2021年福特Bronco配置器将于9月上线

上周,福特确认已经收到了超过15万辆新Bronco的预订,据报道这意味着买家将不得不等待长达18个月才能获得他们的Bronco。买家将可以在12月开始订购2021年野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