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关闭期间销量下滑,宝马公司损失了近8亿美元

2020-08-08 19:18: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法兰克福(路透社)-宝马(BMWG.DE)预计,如果需求继续复苏,尽管今年第二季度汽车部门创纪录亏损,但由于冠状病毒锁定导致销售下滑25%,宝马汽车预计仍将盈利。星期三。

这家德国宝马,迷你和劳斯莱斯汽车制造商表示,最近三个月的销售开始回升,其中包括在中国的交付量增长了17%,但这种反弹并不能完全弥补COVID-19的销售损失。

由于销售下滑以及开发低排放汽车的成本上升,宝马公布了4.98亿欧元的税前亏损,这是11年来的首次税前亏损,本季度营业亏损为6.66亿欧元(7.9亿美元) 。

业绩公布后,宝马股价下跌了3%,一些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利息和税前利润(EBIT)不会出现如此大的损失。

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表示:“现在重要的是,这种上升趋势有多强劲,以及各个市场何时会紧随其后。”他补充说,七月份的汽车总体销量高于去年。

但是宝马表示,其前景并未考虑第二波COVID-19感染浪潮的潜在影响,也未考虑其主要市场出现比预期更持续或更深的衰退的可能性。

由于关闭期间销量下滑,宝马公司损失了近8亿美元

齐普斯在电话中说,美国的事态发展“极为令人担忧”,这是全球COVID-19病例和死亡人数最多的事态。

宝马表示,2020年上半年在美国的销量占交付量的12.6%,低于2020年的15.2%。总体而言,宝马表示,预计今年全球对豪华车的需求将下降五分之一。

COVID-19大流行已经打击了菲亚特克莱斯勒(FCHA.MI),福特(FN)和戴姆勒(DAIGn.DE)等汽车制造商,尤其是在汽车行业正加大支出以清理其内燃机的时候开发低排放技术以符合严格的欧洲反污染法规。

宝马汽车的息税前利润率从去年第二季度的6.5%降至负10.4%,为历史低点,但仍维持5月份的预测,全年利润率为0%至3%。 。

相比之下,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O)第二季度的汽车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18.9%增至25.4%,尽管交付量下降了5%。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Philippe Houchois表示,宝马对本年度的利润率预测表明,即使第二季度业绩低于市场共识,但2020年下半年仍将健康复苏。

Zip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以谨慎的乐观态度展望第二个六个月,并继续将2020年汽车领域的息税前利润率目标定在0%至3%之间。”

宝马重申,尽管远低于2019年的水平,但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税前利润,而且今年向客户交付的汽车数量将大幅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