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表示,PSA的汽车共享服务现在可以寻找新的投资者

2020-08-08 19:05: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巴黎(路透社)-法国汽车制造商PSA Group(PEUP.PA)开发的汽车租赁和汽车共享业务Free2Move现在有能力开始吸引新的外部投资者。

该业务于2016年创建为品牌,上周成为标致所有制集团中成熟的法律实体。它提供一系列所谓的出行服务,其中包括出租车,租车和汽车共享。

新的身份赋予它更大的自主权来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并为寻找新投资者开辟了道路。

“它仍然完全开放,” Courtehoux在一次采访中说。“这是一种可能性,但我们还没有到那儿。”

“我们确实处于第一阶段(其中包括)有利可图的增长并将其全部拉在一起。”

Free2Move的汽车共享服务与法国初创企业Drivy,Share Now竞争,后者由戴姆勒(DAIGn.DE)和宝马(BMWG.DE),雷诺的Zity(RENA.PA)和Europcar的Ubeeqo(EUCAR.PA)共同控制。已经成为越来越拥挤和快速发展的景观。

首席执行官表示,PSA的汽车共享服务现在可以寻找新的投资者

它还与出租车应用程序Uber(UBER.N)和美国汽车共享公司Zipcar 竞争。Free2Move雇用了150名专门从事数据,设计和电子商务的技术专家。

Courtehoux说,尽管新的冠状病毒爆发导致其在巴黎和马德里的汽车共享服务暂停,但该公司的上半年收入增长了23%。

Courtehoux拒绝提供任何具体的财务数据,但与PSA主要汽车品牌Peugeot,Opel和Citroen产生的收入相比,Free2Move的销售额仍然微不足道。

健康危机迫使它推迟到2021年将其共享汽车网络(包括华盛顿特区和里斯本)扩展到一个新的未命名的欧洲大城市的计划。

PSA希望与之合并的FCA(FCHA.MI)拥有自己的租赁和汽车出行实体Leasys。

“我们是非常互补的,我们对在流动性世界中想要做的事情有着非常普遍的看法,” Courtehoux并未详细说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