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收购英国出租车技术公司Autocab

2020-08-08 19:00: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伦敦(路透社)-优步周四表示,它正在收购英国科技公司Autocab,后者向私人租赁公司出售预订和调度软件,此举将使出租车应用程序可以到达目前无法运营的客户。

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它能够将在未运行Uber应用程序的地方打开Uber应用程序的人们与其他提供商(从英国开始,但也考虑到其他国家)建立联系。

优步收购英国出租车技术公司Autocab

两家公司都没有对交易进行估值,也没有详细说明如何为优步货币化该安排。

Uber北欧和东欧老板Jamie Heywood表示:“ Autocab与世界各地的出租车和私人租赁运营商成功合作已有30多年了,Uber可以从他们的经验中学到很多东西。”

优步表示,还将研究其他方法来增加与其交付服务平台相关的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