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另外四名前柴油机经理被检察官起诉

2020-08-08 19:00: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慕尼黑检察官周四表示,他们已起诉另外四名前奥迪经理(VOWG_p.DE),涉嫌作弊柴油机排放测试。

检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四人被指控欺诈,虚假证明和犯罪广告。

《商业日报》(Handelsblatt)和《路透社》(Reuters)已经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了这一举动。

起诉书针对的是三名前董事会成员和一名已经退休的部门负责人,该起诉书涉及总共434,420辆奥迪,大众和保时捷品牌的汽车,其中大部分在美国和欧洲销售。

这四人被指控推动了由非法软件功能操纵的发动机的开发,这使发动机在测试条件下的排放量低于常规驾驶操作时的排放量。

奥迪另外四名前柴油机经理被检察官起诉

控方称,被指控的前董事会成员在2013年10月至2015年9月之间的不同时间都知道这种做法,并且仍然继续进行销售,或者没有阻止这种行为的发生。

此外,一名前董事会成员被指控自2016年开始担任董事会成员之前就已了解但不参与其行为,因此以欺诈方式赚取了董事会成员薪酬。

去年,前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和其他三名被告因其在欺诈丑闻中的角色而受到指控,此前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和奥迪在2015年承认使用了非法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