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驾驶员辅助技术“远非可靠”:AAA研究

2020-08-08 18:52: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路透社)-美国汽车协会(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周四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使越来越多的车辆中的转向和制动自动化的先进驾驶员辅助技术无法提供可靠的安全益处。

北美汽车俱乐部联合会AAA的研究人员发现系统记录了故障,大约每八英里就脱离了一次,遇到了他们无法应付的情况。

AAA研究人员说,如果驾驶员过多地依赖技术并停止关注道路,则会造成危险情况,并补充说系统“远非100%可靠”。

AAA汽车工程与行业关系总监Greg Brannon在一份声明中说:“ AAA反复发现,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性能并不一致,尤其是在真实的情况下。”

汽车制造商正在加速日常驾驶任务的自动化,包括在高速公路上巡航和走走停停的交通。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购买或租赁汽车,这些选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新的利润来源。

现代驾驶员辅助技术“远非可靠”:AAA研究

某些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已证明具有安全性,而其他系统(包括行人检测)仍处于起步阶段。

AAA研究评估了带有“主动驾驶助理”的2019宝马X7,带有“超级巡航”的2019凯迪拉克CT6,带有“ Co-Pilot360”的2019福特Edge,带有“高速驾驶辅助”的2020起亚特柳赖德和2020。斯巴鲁傲虎采用“ EyeSight”技术。

尽管车道居中和变更技术在带有清晰车道标记的测试过程中表现更好,但在实际驾驶中,这些系统占所有脱离接合的73%。

AAA表示已经与行业领导者会面,呼吁汽车制造商改善系统或冒疏远消费者的风险,他们可能不信任增加的汽车自动化。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仍然相信,只要情况许可,其系统就能提醒驾驶员,并让他们安全地重新控制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