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为电动汽车业务寻找投资者

2020-08-08 18:46: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周五表示,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正在为其国内电动汽车业务寻找投资合作伙伴,并正在最终确定其Automobili Pininfarina部门的投资计划。

该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其部门Mahindra Electric成为大众市场电动汽车(EV)的主要参与者,并希望通过欧洲的Pininfarina成为高端市场的参与者,Pininfarina正在制造电动超级汽车Battista,Pawan Goenka说。

Goenka在集团季度收益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Mahindra&Mahindra正在为Mahindra Electric寻找财务或战略投资者。Goenka说,对于Pininfarina来说,它将最终确定未来项目需要多少投资,然后将决定如何筹集资金,并补充说这可能包括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Mahindra&Mahindra在6月份表示,它正在评估其所有业务,并将继续仅投资于那些具有战略优势或可获得18%回报的公司。据说电动汽车对其增长具有战略意义。

Mahindra为电动汽车业务寻找投资者

作为此次评估的一部分,马辛德拉(Mahindra)还决定不继续其北美部门向美国邮政总局提供车辆的投标,集团首席财务官阿尼什·沙(Anish Shah)在同一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说,该项目将需要近5亿美元的投资,并且考虑到“当前环境和对资本配置的关注”,这将无法满足公司的目标投资回报率。

莎阿说,北美业务也正在审查中,一旦在该地区与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诉讼结束,Mahindra将对其未来更加清晰。

Mahindra报告称,由于封锁和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中断,4月至6月季度的利润急剧下降至11.2亿卢比(15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31.4亿卢比。

自汽车制造商集团于6月12日宣布重新评估其业务以来,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已上涨了约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