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urosangue SUV测试车

2020-08-08 13:44: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通常会被监视的法拉利测试车被隐藏到看起来像滚动帐篷的地步,或者以测试mu子的形式出现,将新技术隐藏在现有模型的皮下。后一种情况在这里适用,因为我们要处理的GTC4Lusso具有异常高的离地间隙-您能看一下车轮和轮拱之间的巨大间隙吗!
法拉利Purosangue SUV测试车

测试人员于本周早些时候在汽车制造商的家乡马拉内罗被发现,我们要感谢YouTuber Varryx以及simonemasetti_photography在页面底部提供的新鲜媒体。

现在,此测试m子的外观可能与实际的Purosangue有一些共同点。您会看到,法拉利成为首辆SUV法拉利其设计可能介于Purosangue(或替代的FF)的射击制动样式和传统SUV外观之间。
法拉利Purosangue SUV测试车

我们已经以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样式语言(即我们在法拉利Roma上看到的样式语言)描绘了新来者的效果图,您可以在上方图片库的第二部分找到一个示例(像素给意大利独立设计师Davide Dessi的小费)。

就动机而言,电气化似乎是必然的,尽管我们不确定该解决方案的实施程度。在所有可能性都悬而未决的情况下,我们甚至可以讨论带有电动助力的双涡轮增压V6作为入门级动力总成(虽然机会很小),但我们还可以看到混合双涡轮增压V8甚至是具有上述解决方案的自然吸气V12。
法拉利Purosangue SUV测试车

毫不奇怪,由于这是腾跃马历史上的第一个高乘车手,该公司将时间投入到汽车的开发中,因此预计Purosangue的上市时间不会早于几年。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家能够将其大部分开发工作隐藏在当今间谍媒体,漏洞和社交网络共享世界中的汽车制造商,那么法拉利就是您的最佳选择。但是,即使他们时不时地被监视,正如视频展示了跃马工程师测试即将到来的Purosangue SUV的节目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