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显然放弃了2021 F-150的充气安全带

2020-08-07 13:0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福特F系列也有望在2020年成为全美最畅销的汽车-部分是由于Blue Oval即将推出新的F-150
福特显然放弃了2021 F-150的充气安全带

福特几乎准备将2021 F-150交付给其北美经销商,该车型充满了新功能。#BuiltFordTough模型与以往一样时尚,但还提供了很多全面的升级。例如,我们已经讨论了用于OTA(空中下载)更新的新电气体系结构的引入,该体系结构与新型,更智能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链接。

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的事实是必须取消一些前任产品的功能。根据CarsDirect,订单指南显示,知名充气式安全带将在2021车型年不提供。
福特显然放弃了2021 F-150的充气安全带

福特似乎已准备好摆脱这些束缚-该公司还停止在福特Fusion轿车上提供它们(这将很快使它自己停产)。该功能(早在2011年在ExplorerSUV上首次引入)似乎将被其他安全技术取代,例如后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和负载缓冲器。

根据去年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公布的一项研究,汽车制造商在创新后排乘客安全方面一直忽略了自己的职责。解决方案很简单–公司只需从前端导入一些功能。更精确地说,限力器和/或防撞张紧器是可以作为标准固定装置广泛使用的系统。
福特显然放弃了2021 F-150的充气安全带

当时,IIHS指出福特在其某些高级内饰车型上使用了可充气的后部安全带-该系统的突出特点是能够“消除整个胸部的压力,从而减少受伤的可能性。”梅赛德斯-奔驰是使用该系统的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尽管并非没有争议,这主要是由于某些儿童座椅与该系统不兼容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