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预告片展示了电动SUV的巨大充电端口门

2020-07-31 16:52: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距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的首次亮相仅几天之遥,这是该品牌计划的EV冲击中的第一个。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Lyriq预告片,一个显示了SUV的时尚轮廓,另一个显示了该车不可能的长信息娱乐屏幕。我们对即将到来的Lyriq的最新观察展示了SUV怪异的巨大充电端口门和一些轮毂细节。

凯迪拉克Lyriq预告片展示了电动SUV的巨大充电端口门

巨大的进气口门位于左前轮胎的后方,实际上占前翼子板的一半。它向前打开,延伸到前轮上方,露出充电口,周围有一些有趣的照明细节。尚不清楚门是弹簧加载的还是电动的,但这绝对是引人注目的。

如前所述,预告片还让我们更仔细地了解了新款凯迪拉克Lyriq的车轮。带有亮黑色和/或碳纤维内衬的高方向性定向轮辋应为SUV的整体外观增加一些优势。不过,令人担心的是,它们确实在视觉上与失败的ELR轿跑车共享某些东西(还记得吗?)。

Lyriq的大多数重要细节(例如性能,范围和价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是我们确实知道,新款Caddy将以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为基础,包装新的Ultium电池,并提供SuperCruise之类的高级功能。

凯迪拉克Lyriq预告片展示了电动SUV的巨大充电端口门

我们将在8月6日正式推出电动SUV之前了解所有相关信息,然后在明年某个时候上市。Lyriq的生产将在更新的底特律-汉姆ramck组装工厂进行,投资额为22亿美元,以使该工厂成为未来电动汽车的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