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宽体道奇挑战者

2020-07-28 13:22: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还记得恶魔吗?道奇(Dodge)做了正确的事情,以提供带有“宽体”(Widebody)选项的较小型号,但尽管如此,“挑战者”仍然是个笨蛋。由于其重量,挑战者ACR被首领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击落。
碳纤维宽体道奇挑战者

但是SpeedKore却认为不是。在将窄体挑战者(Challenger)处理为全碳纤维之后,宽体选择也应该节食了。这些零件并不便宜,而且类似魔鬼的引擎盖也很难安装。

部件号DGE-DEMN-004G&M有光泽或亚光涂层,由预浸料碳纤维制成,带有1/8英寸的Nomex层。尽管它利用了普通的铰链和闩锁,但5,000美元的升级却需要用销钉固定,并在发动机舱中做一些巧妙的工作。您会发现,“空中掠夺者”不会与“地狱猫”和“红眼”的摄入量保持一致。
碳纤维宽体道奇挑战者

引擎盖的重量为22磅(10公斤),由碳纤维前分离器连接。它使用库存紧固件,但SpeedKore推荐Mopar轮舱法兰区域的铆钉。这片碳纤维将使您退回1,454美元(不含运费和营业税)。

后扩散器,扰流器和行李箱盖也有轻巧的味道,显然,SpeedKore为这些婴儿充电的胳膊和腿有两个原因。首先,请检查OEM质量。其次,在高压釜中固化碳纤维是昂贵的。
碳纤维宽体道奇挑战者

按照上一段所述的顺序,这些零件的零售价分别为$ 2,561,$ 2,031和$ 3,067。这个故事中提到的所有组件共计14,113美元,是Challenger SXT的一半价格,或者Challenger R / T 50周年版的三分之一。

在另一端,Hellcat Redeye Widebody以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 78,295(不包括目的地费用)名列前茅。今年下半年上市的“超级股票”的价格将超过8万美元,但不太可能与恶魔的84,995美元的价格相提并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