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路虎揽胜运动版获得两款新特别版车型

2020-07-19 19:24: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路虎(Land Rover)宣布了2021路虎揽胜(Range Rover Sport)的更新,最大的是增加了两个新的特别版车型,即SVR Carbon Edition和HSE Silver Edition。

2021揽胜运动版SVR碳纤维版为旗舰揽胜运动版增加了许多碳纤维。其中包括裸露的碳纤维发动机罩中央部分,前保险杠插入件包围,主格栅和通风孔包围,碳纤维内部装饰饰面,碳纤维发动机罩和22英寸亮黑色锻造合金轮毂。

2021路虎揽胜运动版HSE银版在前格栅周围,引擎盖通风孔插件,门把手和路虎揽胜标志上均采用Shadow Atlas饰面。它还配备21英寸五个辐条式亮面黑色合金轮毂,并带有对比色“钻石车削”表面。HSE银有Fuji White,Santorini Black,Firenze Red,Eiger Grey,Lantau Bronze,Hakuba Silver和Carpathian Grey。

2021路虎揽胜运动版获得两款新特别版车型

Range Rover Sport P525 HSE Dynamic还提供了一个新的Premium Black Pack,在徽章,格栅网格和环绕,挡泥板和引擎盖通风孔环绕以及镜盖上增加了亮黑色细节。它还具有黑色对比车顶和可选的Gloss Black 21或22英寸轮毂。在内部,Premium Black Pack具有乌木内饰,乌木顶篷和Grand Black单板。

揽胜运动提供了四缸,六缸和八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项。轻度混合动力3.0升Ingenium直列六缸汽油的功率为355马力或395 hp。揽胜运动版HSE银版提供了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具有254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

2021路虎揽胜运动版获得两款新特别版车型

如果您想要大V8,那么5.0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在HSE Dynamic和P525自传车型中可提供518 hp的功率和461 lb-ft的扭矩。最大的父亲是揽胜运动SVR和SVR碳纤维版车型,它们具有575 hp的抽头功率。

最后,最环保的选择是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结合了296 hp涡轮增压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和114 hp电动马达,总输出功率398 hp。

2021揽胜运动版起价为70,85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