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凯美瑞进行了小改款

2020-07-19 19:18: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在丰田凯美瑞也越来越为2021车型年,其中包括一个略微修改后的脸,更新的高科技功能和一些新的颜色选择一些小的更新。

在前部,凯美瑞(Camry)2021 LE和XLE的时间水平稍有下调,而丰田表示更为明确。SE和XSE饰面水平仪具有新的蜂窝式格栅和侧面通风孔嵌件。凯美瑞LE还采用了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而XSE则采用了新的18英寸轮毂。首次有新的XSE混合动力车面向想要运动型佳美混合动力车的买家。

2021年丰田凯美瑞进行了小改款

凯美瑞现在可以在蓝图中使用,它取代了蓝色条纹金属色,而2021凯美瑞TRD现在可以在Ice Edge中使用带有两个音调的Midnight Black Metallic车顶色。凯美瑞XSE现在也有两种音色的Supersonic Red和Midnight Black Metallic车顶组合。

2021年丰田凯美瑞进行了小改款

在安全方面,2021年的丰田凯美瑞是第一个获得丰田安全感2.5+安全套件的丰田。它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盲点监控器和车道偏离警报,紧急转向辅助系统,自动远光灯和后座提醒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在30 mph以上的速度下启动,现在可以使Camry完全停止并在汽车向前行驶时恢复。

2021年丰田凯美瑞进行了小改款

在2021年之内,凯美瑞现在拥有一个新的7英寸或9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

引擎盖下有标准的203 hp 2.5升四缸,301 hp 3.5升V6或2.5升混合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