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路虎揽胜获得三个特别版

2020-07-19 18:58: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自陆虎推出首款路虎揽胜以来已有50年了,为庆祝这一盛事,路虎推出了2021车型年的揽胜五十周年纪念版。这是除其他两个特别版模型之外的产品:HSE威斯敏斯特版和SVAutobiography动态黑版。

五十周年纪念版基于自传装饰水平,并在中控台上获得独特的“五十周年”徽章,Auric Atlas外饰,22英寸轮毂和“ 1970年1”牌匾,以表明其独特之处。在引擎盖下,它由518马力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买家可以选择传统颜色,例如巴哈马金(Bahama Gold),达沃斯白(Davos White)和托斯卡纳蓝色(Tuscan Blue)或阿鲁巴(Aruba),喀尔巴阡灰色(Carpathian Grey),罗塞洛(Rosello Red)和圣托里尼黑(Santorini Black)。

2021路虎揽胜获得三个特别版

HSE Westminster Edition搭载独特的21英寸轮圈,并提供20向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阴影胡桃木装饰,冷藏的前中控台,软关门和19扬声器的子午线音响系统。买家可以选择395马力的轻度混合动力六缸发动机或518 hp增压V8发动机。

最后,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 Edition将Santorini Black Metallic油漆与Narvik Black光泽外部装饰,22英寸Gloss Black锻造轮毂和品牌照明踏板结合在一起。它还配备了黑色制动钳,而内饰则采用了黑檀木座椅和Pimento缝线。

2021路虎揽胜获得三个特别版

所有2021路虎揽胜型号均配备机舱空气电离系统,该系统可去除小于2.5微米的小颗粒。

2021年的揽胜起价为93,350美元。HSE Westminster Edition的价格为$ 104,850,而Fifty Edition的价格为$ 149,850。最后,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 Edition起价为184,3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